5.《异形大战铁血战士》
早在Sega在2008年宣布要制作一款全新的AVP游戏时,我就知道,这肯定是一出悲剧。尽管游戏开发商是具有多年FPS游戏制作经验的老牌工作室,但这款游戏带给我的失望,至今仍然无法忘记。
游戏本身更像是一部半成品,所有内容似乎突然就这么结束了,让人提不起丝毫的兴趣。虽然你可以扮演人类、异形和铁血战士分别通关3次,但其实这相当无聊,游戏之前宣传说“游戏会让你吓得跳起来!”,现在看来,开发商们会因为看到游戏惨淡的销量而吓得跳起来吧。
游戏的多人游戏还算是有些玩头,最受玩家喜爱的就是类似于《光晕》Juggernaut比赛了。
说实话,在玩了这款游戏后,我真心希望任何要涉足该系列的开发商能至少理解系列的精髓,再开发游戏,不然如此经典的一个系列,真不忍心就这么被糟蹋了。